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技術論壇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舉報信息:
 

回覆: Revit API--SDK/Samples/Massing/PointCurveCreation 產生參考點的問題!

標題: 回覆: Revit API--SDK/Samples/Massing/PointCurveCreation 產生參考點的問題!
作者 dannisha 於 2012-07-19

感恩!謝謝!洪兄!

1•我會問這個問題是在量體裡,增益集是灰掉的,而參考點只有在量體裡有!而這個 API 又沒有打開量體的編輯!

2•我會有這個需求由來已久,因為在一些3DMax載入的大佛模型,想用「點」的方式輸出座標!而在SDK的SampIes有這個範例,但執行卻有錯誤!

這個「The Building Code」的網站我差點忘了!但這篇似乎仍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但還是十分感謝 洪兄!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