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技術論壇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舉報信息:
 

回覆: Autocad revit 2013 怎麼不能用了。起始畫面一出來就自動關機了。是更新成win8.1的問題嗎?

標題: 回覆: Autocad revit 2013 怎麼不能用了。起始畫面一出來就自動關機了。是更新成win8.1的問題嗎?
作者 mingway 於 2014-01-20

關於使用Revit 201x & Windows 8.1的狀況

目前大概有下列幾種組合
1. 原使用Windows 8 安裝Revit,後來更新為8.1
目前在這種環境下,遇到無法執行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除非確認原廠已提供更新程式可解決與Windows 8.1的相容性,否則並不建議將已安裝 Revit 產品的電腦系統系統由8 "更新" 到8.1。

2. 如果本來是Windows 8,先更新到8.1,再安裝Revit
此環境目前尚未遇過,待測試。

3. 新電腦內附就是Windows 8.1
電腦作業系統本來就是Windows 8.1版,直到目前為止,尚未出現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