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技術論壇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舉報信息:
 

Rrevit 2008,能完全 取代auto cad ?

標題: Rrevit 2008,能完全 取代auto cad ?
作者 kay0824 於 2008-01-09

首先自我介紹,小弟是個人建築設計工作室,學習Revit 2008,一個多月,拜不景氣之賜,沒什案子空閒時間多,就買了營建新主張這本書,自學revit 2008, 在這網上也學到很多資訊,但最近常在思考,revit能做施工圖嗎?請照圖嗎? ,目前我還是用quick cad劃施工圖,revit,現在功力大概只能建草模,跟用skecture up,做出來差不多,還在努力中,想開個主題跟格各位大哥分想一下經驗,會想學習revit的原因是因為設計費越來越難賺,以前3d都還可以外包請專業人士用3d max,現在想自已做減少支出,才會想學revit 2008,跟各位聊聊^^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