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 技巧】Revit日誌文件(Journals)位置 [REVIT技術論壇 - 建築設計]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Revit 技巧】Revit日誌文件(Journals)位置

註冊日期:
2011/12/7 15:03
帖子: 28
離線

當技術人員需要您提供日誌文件(Journals),您如何找出日誌文件所在目錄?

日誌檔案(*.txt)是一種可以提供技術人員判斷 Revit 產品問題的記錄檔,這些檔案預設會儲存在以下資料夾:
Revit 2012 以上的版本:
Windows XP: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todesk\Revit\產品名稱和版本\Journals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LOCALAPPDATA%\Autodesk\Revit\產品名稱和版本\Journals
範例:用戶名稱 MING,安裝REVIT 2015,所以Journals文件目錄為
C:\Users\MING\AppData\Local\Autodesk\Revit\Autodesk Revit 2015\Journals

新日誌文件會在您每次使用Revit時建立。流水號最高的日誌檔為最近一次建立的日誌文件(或是通過檔案建立日期、時間,找到最近一次的紀錄檔)。

除了日誌檔,該資料夾可能包含Dump文件(當機資訊)。Dump文件與日誌檔有相同的名稱,其附檔名為 .dmp。如果不存在傾印檔案,則會提供產品支援團隊以及日誌檔。

如果有看到這樣的文件,請與日誌文件(Journals)同時提供給技術人員。

請注意:依作業系統預設,「AppData」資料夾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屬於隱藏目錄。如果您找不到相關路徑,請開啟檔案總管內「顯示檔案和資料夾」的功能。

2012/3/22 10:54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