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 技巧】用Revit 2011升级IES光 [REVIT技術論壇 - 建築設計]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Revit 技巧】用Revit 2011升级IES光

註冊日期:
2011/12/7 15:03
帖子: 28
離線
问题描述
用Revit® 2011渲染时,您会注意到有些灯具不发亮,而是呈现黑色。

适用产品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11
Autodesk® Revit® MEP 2011
Autodesk® Revit® Structure 2011

解决方案
对于包含IES光的Revit 2010项目文件,其升级到Revit 2011后,渲染时可能呈现黑色。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先在Rendering(渲染)>人造灯光>取消选中必要的灯,以关闭所有IES灯具。然后重新渲染视图,以隔离出现问题的IES灯具。
并非所有的IES光都会渲染不正确,但如果确实有一种灯光不渲染,那么请使用以下流程指定另一个IES文件:
1.编辑光族。
2.在绘图区,选择光源。
3.点击“Modify Light Source(修改光源)”选项卡>Lighting Panel(光面板)>光源定义,确认“光源分布”设为“光域网”。
4.打开“Family Types(族类型)”>光域网文件>选择新的IES文件。 转自柏慕进业

2012/3/22 10:5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