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总结BIM对设计行业存在八大好处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总结BIM对设计行业存在八大好处

註冊日期:
2011/12/7 15:03
帖子: 28
離線
从设计方法角度讲,我们为什么会选用BIM,我们总结出BIM对设计行业存在八大好处:

第一,三维设计。基于非常复杂的项目,BIM可以进行三维空间变化的表达,利于拆分设计。

第二,可视设计。便于业主事前决策,减少设计的返工量。

第三,协同设计。各个专业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工作绘图,提高整个设计工作的效率;

第四,修改方便。一处修改处处更新,软件会提示调整,实现计算与绘图的融合。

第五,管道检测。机电碰撞是设计行业的老大难,当机电院院长时就想解决管道碰撞的问题,采用机电协调人,也不能很好地解决此问题。我现在意识到,不能依靠人只能通过技术来解决碰撞问题。通过机电专业的管线自动碰撞检测,实现解决机电管道“打架”的问题。

第六,自动统计。通过软件,设计师可以将工程量自动统计及材料表自动生成。相对于人工要精确的多。

第七,提高质量。BIM的工作方式是协同式,可以通过技术监控质量问题,减少错漏碰缺,提高图纸质量。

第八,绿色节能。通过软件,支持整个项目可持续和绿色节能环保设计。

从设计角度,BIM应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设计产值,提高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提高设计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使我们的企业达到一个国际先进的水准。中国院要在技术革新方面走在前列,也是责无旁贷的。
转自柏慕进业

2012/3/26 10:2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