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夢想,把握在自己手裡─室內空間設計 [REVIT技術論壇 - 找人才?找工作?]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夢想,把握在自己手裡─室內空間設計

註冊日期:
2010/6/29 11:14
帖子: 6
離線
「謝謝你,妳真的把我們夢想中的家做出來了!」客戶激動地握著我的手說著,我永遠也忘不了他那興奮的眼神,而這也是我身為室內設計師最大的動力來源。

還記得,初出社會的自己,懷抱著遠大的夢想,憑著一股衝勁踏進了室內設計這行業。原本以為在校所學的,就是能在業界裡實際應用的技能,但是沒想到在公司裡我卻頻頻被資深的設計師、主管們退件,常常一張圖修改了好幾天卻還是無法達到要求,剛開始資深的前輩們還會一一的給我建議、指導;到後來卻都都只有搖頭的份。當時的我,對自己的能力已經完全沒有信心,甚至已經有打算放棄走設計師這條路,回家鄉安安穩穩的當一個公務員,過一個平凡的人生。

「能力不夠,就去加強能力就好了阿,為什麼要放棄!妳以前不是這樣的人!」我失落地和朋友提到想要離職的想法,他卻對我這麼說。或許是個性裡不服輸的天性被激發了出來,我開始積極地找方法增加自己的技能,除了厚臉皮一次又一次向資深的前輩請教之外;為了能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成果,我在同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提華》。

在《提華》這裡,我學到的不只是畫圖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老師傳承給我們在業界裡最實用的經驗,而在一次又一次的課程裡,我感到我離夢想又更近了一些。而結訓後,原本畫圖速度老是讓前輩們搖頭的我,製圖有了令人難以相信高效率;而老師所傳授的實務經驗,也讓我不像以前老是在狀況外,而能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應該有標準。

到了今天,我已經是一個能獨當一面的設計師了!回想起那段初入行的過程,我還是充滿感激。感謝朋友的當頭棒喝;感謝《提華》的用心栽培,讓我能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阿姨,我以後也要跟妳一樣當設計師!」客戶的小孩抓著我的手說著。「你一定做得到的!」我笑著拍拍他的手,在他身上我彷彿看到了當年的那個自己,那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自己。

提華設計教育訓練中心
www.tifa.tw

2010/8/17 10:5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