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突破的力量”—— 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2011” [REVIT技術論壇 - 系統公告]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突破的力量”—— 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2011”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2
離線
原網站連結

Open in new window


令人期待的 Autodesk University — 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將於2011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再次舉辦。老時間、老地點、新資訊、新收穫,2011年的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會令您再次不虛此行。

這是一次汲取力量的旅程,無論您身在工程建設、製造業還是傳媒娛樂行業,都將在這裡找到和您業務發展息息相關的最新行業趨勢、案例分享、技術發展動態;這是一個彙集業界精英的平臺,來自兩岸三地最具代表性的創新設計企業以及在設計第一線的建築師、工程師、設計師濟濟一堂,結識業界同仁,分享各自的真知灼見;這是一次突破之旅,讓技術推動設計的變革,將設計轉變成為核心競爭力。

作為三維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的領導者, 歐特克致力於説明我們的客戶將設計轉化成為推動企業發展的源動力。 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期間,我們將為您奉上精彩的演講,豐富的技術展示,深入的交流分享,令您得以窺見未來,掌握實踐,擴寬洞察,激發無限潛能,找到突破的力量!

基本議題有
Open in new window
Open in new window
Open in new window

2011/8/17 12:04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