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大師系列課程】REVIT參數化族群實戰課程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大師系列課程】REVIT參數化族群實戰課程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大師系列課程】REVIT參數化族群實戰課程 熱烈報名中

分享到

第二彈💣【大師系列課程】參數化族群實戰課程登場! 上半年僅開一場呦!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數字化時代,我們深知您對於創新和效率的追求。此門課程將帶您學習到REVIT族群設計的基本操作技巧,進一步探討參數化族群設計的方法,並專注於實戰應用,讓您能夠熟練應用REVIT族群設計進行建築和工程項目的設計和模擬。我們相信,通過這門課程的學習,您將成為一位精通REVIT族群設計的專業人士,為未來的事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開始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絕對是一場高報酬的投資!

本課程邀請到業界的大師級講師,透過自身豐富的BIM實務及企業培訓經驗,協助您以實踐練習應用於實際項目中,進行初級、中級和高級的階段式學習,從族群介面的基礎操作到size lookup的拓展應用,讓您全面掌握REVIT族群元件的參數應用,進而在建築設計和模型建構領域中達到專業水平!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絕對是一場高報酬的投資,立即加入我們,讓您的REVIT工作更加流暢,更具競爭力! 🚀🛠️

透過循序漸進的3大階段課程,提供建築專業人士、工程設計學生、BIM模型管理者,甚至是對REVIT有興趣的自學者, 從族群介面與3D塑形的第一步, 進入到標籤建立、參數族群功能的應用實作,最終深入size lookup、巢狀族群、MEP圖例的應用與進階實作。您可以自行選擇全系列或是單一階段課程,精深您的技巧應用能力,達到卓越的工作效率和精確度。

▋課程報名連結

🔮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MdvqV

☎️課程諮詢>>02-27608517

★我們提供靈活選擇,您可以自由報名符合自身需求和能力的階段課程。

▋學習重點
在此門課程中,經驗豐富的講師將傳授實用的技能,不僅協助您提升工作品質,執行效率也躍升到新的高度!

1.熟悉REVIT族群使用者介面和基本操作。
2.掌握3D塑形和族群參數應用的核心技術。
3.深入理解參數功能、標註創建以及MEP接點設定。
4.學會運用可見性功能和巢狀族群的基本用法。
5.實踐參數族群實作,包括size lookup函數的進階應用。
6.提升專業建模技巧,並應用於實際建築設計項目。

適用對象

建築專業人士:對於需要在工作中使用REVIT進行建築設計與模型建構的專業人士,這些課程能夠幫助他們提升技能,更有效地應用於實際項目。
●工程設計學生:學生可以通過這些課程深入了解REVIT軟件的強大功能,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堅實的基礎。
●BIM模型管理者:負責建築信息模型(BIM)的專業人員可以學習如何更好地管理和應用族群元件,提高工作效率。
●自學者:對REVIT有興趣的自學者可以透過這些課程系統地學習和實踐,從而提高自己的設計能力。

▋課程DM

【大師系列】機電 BIM樣板檔實務課程


3/28 14:15:41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