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2008版有個從屬視圖----它是幹什麼用?它能怎樣用?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R2008版有個從屬視圖----它是幹什麼用?它能怎樣用?

註冊日期:
2007/4/4 7:11
帖子: 504
離線
它原始發展出來的目的是要作為什麼用途?老實說我並不清楚!....看說明也是一頭霧水!...但玩一玩我大概知道它可以怎麼用...也猜想它可能的目的。

比如說,今天有個房子在山上,房間的一樓有個半層的高低差(約200cm),今天在送照圖上的一層平面圖上希望同時表達這兩個不同的高程的平面,如何辦到?

在以往也許我們會用"平面區域",但"平面區域"我們通常用在高窗或樓梯半層平台的窗戶阿....,如果在高半層的地方還有高窗怎麼辦?(因為"平面區域"裡不可再有平面區域)....

再則如果硬將"視圖範圍"抬高到300cm,則較低的高層用"平面區域"來框窗戶是乎也有類似的問題..如果"視圖範圍"在120cm,較高那一邊一定"吃土"的...

**於是我們可以在一樓復制兩個"從屬視圖"並設不同"視圖範圍",並設"對口線"來顯示分隔...這樣一樓平面圖自動會顯示我們要的結果。

這個功能不是學建築的人很難體會,不會電腦的也很難體會,同時會的也不會想到這個功能所要表達的意義...

Revit的新功能常常讓人不曉得它的目的!

2007/12/8 16:5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R2008版有個從屬視圖----它是幹什麼用?它能怎樣用?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dannisha大大提的是一種從屬視圖的用法

從屬視窗其實還有其他的用途,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Revit Architecture 公製自學課程 第八章 如何使用從屬視圖


Revit Architecture 公製自學課程與練習檔 下載資訊如下:

自學課程下載指示:
導覽至:C:\Program Files\Revit Architecture 2008\Program。
在每個自學課程 CHM 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性質」並清除「唯讀」屬性,再按一下「確定」。
按一下以下連結存取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文件下載頁面。
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 ... ?siteID=123112&id=5106957
在「選取語言」下選取您的語言。
在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頁面的「Tutorials」下,按兩下 Revit Architecture 公制自學課程 EXE 檔案。 
在「檔案下載」對話方塊中,按一下「儲存」將檔案儲存到您的桌面。
在您的桌面上,按兩下下載的 EXE 檔案以自動將其釋放到本端電腦上的正確資料夾中。

注意事項:下載完成後,透過按一下「說明」功能表 ->「自學課程」即可使用公制自學課程。

練習檔(資料集)下載指示:
在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頁面的「Metric Datasets」下,按兩下第一個 Revit Architecture 資料集 EXE 檔案。 
在「檔案下載」對話方塊中,按一下「儲存」將檔案儲存到您的桌面。
在您的桌面上,按兩下下載的 EXE 檔案以自動將其釋放到本端電腦上的正確資料夾中。
使用相同的方法,釋放頁面上其餘的資料集 EXE 檔案。

2007/12/9 1:12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回覆: R2008版有個從屬視圖----它是幹什麼用?它能怎樣用?

註冊日期:
2007/4/4 7:11
帖子: 504
離線
這篇我寫的有錯!...因為主視圖和從屬視圖的視圖範圍是一致的,我搞錯了!對不起各位...

2007/12/12 19:34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