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使用Revit Worksharing(雲、本地或Revit Server)或非工作共享Revit 雲模型__更改用戶名注意事項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使用Revit Worksharing(雲、本地或Revit Server)或非工作共享Revit 雲模型__更改用戶名注意事項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如果您使用Revit Worksharing(雲端、本地或Revit Server)或非工作共享的Revit 雲模型,更改用戶名可能會導致工作流失敗。其中包括:

  • 無法打開模型。
  • 無法與中心同步(對於工作共享模型)或將非工作共享模型保存到雲端。
  • 任何人都無法修改已檢出給以前的(現在不可用的)用戶名的圖元。


請參考以下使用情況確定合適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使用Revit Worksharing (雲端、本地或Revit Server )並且尚未更改用戶名,請在更改用戶名之前完成以下步驟:

  1. 同步所有本地更改。
  2. 放棄所有(圖元和工作集)權限。
  3. 註銷Revit並關閉應用程序。

如果您使用Revit Cloud Worksharing(即非基於本地或Revit Server的工作共享),您還必須完成以下步驟並清除協作緩存:

  1. 識別所有名稱為%localappdata%\Autodesk\Revit\Autodesk Revit ####\的文件夾。
  2. 刪除每個文件夾下CollaborationCache文件夾中的內容。

請注意,緩存可提高工作流性能,並且在清除緩存後第一次嘗試打開模型時可能會比平時慢。隨著緩存重新填充,性能將恢復正常。

完成所有步驟後,您可以更新用戶名,重新啟動Revit並登錄。如果您共享了本地的工作共享模型,則需要使用新的用戶名創建一個新的本地文件。

如果您使用Revit Worksharing (雲端、本地或Revit Server ),更改了用戶名並遇到工作流失敗的情況:

我們建議您使用更改用戶名的相同步驟來恢復原始用戶名。如果成功,這將恢復訪問和功能:

  1. 註銷Revit並關閉應用程序。
  2. 恢復原始用戶名。
  3. 按照上面的說明進行操作:如果您使用Revit Worksharing (雲端、本地或Revit Server )並且尚未更改用戶名,請在更改用戶名之前完成這些步驟。”

如果您無法恢復原始用戶名(例如,由於重複的用戶名條件),可以採取以下操作來恢復訪問。

如果您使用Revit Cloud Worksharing:請注意,這些更改可能會導致本地保存的未同步模型更改丟失。

  • 如果模型無法打開或同步中心工作流失敗,可以通過清除協作緩存來恢復。
  • 如果圖元無法編輯,因為它們已經使用舊的用戶名進行檢出,則可以使用“強制放棄”工作流程來恢復訪問。

如果您使用Revit Server或使用網絡許可證服務的本地共享的工作共享模型:

  1. 註銷Revit但不要關閉應用程序。
  2. 將Revit用戶名設置為與您的配置文件關聯的原始用戶名。
  3. 按照上面的說明進行操作:如果您使用Revit Worksharing (雲端、本地或Revit Server )並且尚未更改用戶名,請在更改用戶名之前完成這些步驟。”

如果您使用的是未使用網絡許可證服務器的Revit Server 或本地共享的工作共享模型:

  • 如果模型無法打開或同步中心工作流失敗,您可以通過使用新用戶名創建新的本地副本來恢復訪問。
  • 如果圖元無法編輯,因為它們已經使用舊的用戶名進行檢出:
  1. 讓所有用戶同步他們的更改。
  2. 使用新的本地副本覆蓋並替換中心模型。
  3. 在恢復工作之前創建新的本地副本。

如果您使用的是非工作共享的Revit雲模型,並且沒有更改過用戶名,請在更改用戶名之前完成以下步驟:

  1. 註銷Revit 並關閉應用程序。
  2. 清除協作緩存:
  3. 識別所有名稱為%localappdata%\Autodesk\Revit\Autodesk Revit ####\ 的文件夾。
  4. 刪除每個文件夾下的CollaborationCache 文件夾中的內容。

請注意,緩存可提高工作流性能,並且在清除緩存後第一次嘗試打開模型時可能會比平時慢。隨著緩存重新生成,性能將恢復正常。

完成這些步驟後,您可以更新您的用戶名,重新啟動Revit 並登錄。

如果您使用的是非工作共享的Revit雲模型,並且更改了用戶名,出現工作流失敗:

我們建議您使用更改用戶名的相同步驟來恢復原始用戶名。如果成功,這將恢復訪問和功能:

  1. 註銷Revit並關閉應用程序。
  2. 恢復原始用戶名。
  3. 按照上面的說明進行操作:“如果您使用非工作共享的Revit雲模型並且沒有更改用戶名,請在更改用戶名之前完成這些步驟”。

如果無法恢復原始用戶名(例如,由於重複的用戶名),則可以通過清除協作緩存來恢復訪問。但是,這可能會導致未保存到雲端的更改丟失。


2023/5/4 16:33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