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變更 Autodesk 產品合約的經銷商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變更 Autodesk 產品合約的經銷商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雖然這個「變更經銷商」的操作極少用到,但還是整理一下資料,供需要的用戶參考

1. 只有合約管理員可以更新經銷商資訊
2. 必須事先取得新經銷商的帳戶號碼(CSN)


步驟如下:
1. 登入您的 Autodesk Account(https://manage.autodesk.com/),然後依序點選「帳單與訂單」>「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和合約」。

2. 在您的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清單中,點選任一固定制合約,在畫面右上方點開「動作」,下拉式功能表中選取「更新經銷商資訊」。
 如果沒有看到「更新經銷商資訊」,有以下兩種可能:
 a. 您的合約即將到期(請見文章末端注意事項),所以系統不提供變更選項。
 b. 產品資料還未加載完畢,請在顯示完整合約資訊後,再點畫面右上方的「動作」。


3. 輸入新的經銷商帳戶號碼(CSN),然後按一下「尋找」。

4. 確認顯示的經銷商正確無誤,然後按一下「下一步」。

5. 這裡會看到更新前、更新後經銷商資料,確認無誤後按一下「提交」。

6. 系統會提示已更新,但可能需要些時間(可能需要至少一個小時的時間,更新的資訊才會顯示在您的「帳戶合約」詳細資料中),按一下「完成」關閉確認視窗即可。

我這邊測試:於完成申請後,合約管理員信箱會收到Autodesk寄來的"確認您的銷商資訊變更"通知信
此時再回到平台檢視,即可見到經銷商資訊已更新。

注意事項:如有以下任一情況,將無法見到「更新經銷商資訊」選項:
● 您的合約是自動續展的(目前台灣尚未開放,所以這情境目前不存在)
● 您擁有使用 Token Flex 的 Enterprise Business Agreement(目前台灣尚未開放,所以這情境目前不存在)
● 您的合約 "已到期" 或 "即將在 90 天內到期"。
 也就是說:想要變更經銷商,必須於「合約到期90天前」提出! 但當合約管理員收到續約通知時,已經剩下90天了,所以這規則有點...


如遇到任何問題,可聯繫我司業務同仁,請他們協助處理喔~

資料來源

2023/5/30 10:23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