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大師系列課程】機電 BIM樣板檔實務課程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討論區]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大師系列課程】機電 BIM樣板檔實務課程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大師系列課程】機電 BIM樣板檔實務課程(REVIT) 熱烈報名中

分享到

睽違已久我們即將要開課啦!接下來陸續推出的【大師系列課程】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在這個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常常面臨著學習與應用技能的挑戰。對於在工地現場有機電實務經驗的前輩們更是如此,如何將已掌握的知識與新興的BIM工具結合,以更有效率地應用,是一個不容忽視的課題。我們希望能提升產業人士在Revit軟體中建立機電BIM模型的能力,促進產業發展同時您也獲得專業的技能和知識,更瞭解如何運用這些技能解決實際的機電設計挑戰。因此,我們設計了一系列實用的教學內容,涵蓋了從基礎操作到高級技巧的全方位學習,讓您能夠在機電設計領域中脫穎而出。


▋這不僅僅是一堂課,更是您提升專業技能的關鍵

在我們的機電課程中,我們將深入探討Revit機電樣板檔的製作與應用,讓您掌握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的實用技巧,並瞭解從Revit清圖到施工圖的一站式操作體驗。這不僅僅是一堂課,更是您提升專業技能的關鍵,透過這些技巧,您將能夠更快速地處理專案,並且以更高的精度和專業水準完成您的工作。立即加入我們,讓您的機電設計工作更加流暢,更具競爭力! 🚀🛠️

這門課程專為機電工程師、現場工程師和已具備基礎操作能力的機電模型建模人員而設計。通過參加本課程,您將學會提升Revit機電模型建置技能,並將設計轉化為BIM模型。對於想要在機電設計領域更上一層樓的專業人士來說,這是一個極佳的學習機會。

為確保課程教學品質,建議有REVIT基礎或工地實務經驗者參與,本課程將採取資格審查制

▋ 課程報名連結

🔮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rxlqv

☎️課程諮詢>>02-27608517

★成功通過報名者加送CHC增益集 一年份(機電外掛)及BIM機電實務Revit樣板

▋學習重點
這次課程絕對是您提升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品質的絕佳機會,從專案實務中帶入工具操作循序漸進讓您認識並了解REVIT BIM3D建模,在大師系列的課程中,從經驗豐富的講師身上學到實用技巧!
1.掌握機電Revit模型建置的基礎操作技能。
2.理解並能夠。
3.學習如何規劃、設計並整合機電系統中的管路。
4.熟悉各種元件圖例的應用,提高模型的準確性和實用性。
5.能夠利用Revit模型直接生成清晰準確的施工圖。
6.獲得CHC增益集的使用技巧,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
7.培養解決實際機電設計挑戰的能力,提升專業水準。

適用對象

機電工程師及設計師:希望提升Revit機電模型建置,以及將設計轉化為BIM模型的專業人士。

現場工程師:希望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機電Revit模型,以提高施工過程中的溝通和協作效率。

已具備基礎操作能力的機電模型建模人員:希望進一步深入學習、提升技能,以應對更複雜的機電設計。

▋課程DM

【大師系列】機電 BIM樣板檔實務課程


3/15 14:18:09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