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REVIT2010系列產品提昇模型效能技術文件 by autodesk [REVIT技術論壇 - REVIT 白皮書]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REVIT2010系列產品提昇模型效能技術文件 by autodesk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2
離線
Revit 平台的效能高低取決於使用者的知識、技能和操作,也同時取決於安裝軟體的硬體環境。

為了滿足這兩種條件,Revit 平台,團隊彙整了這份資料,其中包含硬體需求和建議,以及建立模型的最佳作法。這些資料是由內部開發人員和客戶社群經過研究而
整理出的心得。

正如沒有兩棟建築是完全相同的,也沒有兩個建築模型會使用完全相同的策略與對策來產生最佳效能。

然而,下列建議已設計為可單獨選取或組合選取的一組工具,能夠協助您及時產生一致、可計算且可傳達設計意圖的模型。

Revit 平台團隊的許多成員 (來自品質保證、開發、諮詢和產品管理等部門) 共同為此文件貢獻心力,而有些建議則是由 Revit 應用程式使用者組成的社群所提出。

這些使用者無私地投入了他們的時間,為許多論壇中的同行傳授專業知識,並敦促 Autodesk協助將其知識與廣大的使用者分享。

一如往常,我們衷心感謝身為團隊成員的每位客戶提出了很有見解的評論與建議,協助改進 Revit 平台的各版本。

Revit 平台開發團隊


2009/10/2 12:50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