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區塊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
我要註冊!
相關連結

簡繁切換 切換為簡體
誰在線上區塊
線上目前共1
(1人在瀏覽REVIT技術論壇)

會員: 0
訪客: 1

尚有...
搜尋區塊
輪播區塊
REVIT CLUB-台灣歐特克 2007 年建築業 REVIT 技術快訊雙週報 2007.05.21 [REVIT技術論壇 - 原廠電子報及相關訊息]
本站首頁 聯絡管理員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台灣歐特克 2007 年建築業 REVIT 技術快訊雙週報 2007.05.21

註冊日期:
2006/9/26 17:44
來自 中華民國 台灣台北
帖子: 2055
離線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查看台灣歐特克技術快訊雙週報
愛的客戶,您好!!
本期開始將為您推出一系列技術專題-Revit 系列產品2008新增功能!!!
本系列專題規劃將以10期雙周報,為您獻上Revit 系列產品之新增功能、重點特色,專題內容將包括建築、結構、機電…等領域之應用。
另外,為了使各位客戶更能了解產品功能特性與產品名稱間之關聯性,由本年度開始,Autodesk建築業產品將修正名稱、統一代碼如下:
去年舊版本
今年新版本

1.建築系列

AutoCAD 2007
AutoCAD 2008
Revit Building 9.1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Autodesk Architectural Desktop 2007
AutoCAD Architecture 2008

2.結構系列

Revit Structure 4
Revit Structure 2008

3.機電系列

Revit System-Plus 2
Revit MEP 2008
Autodesk Building Systems 2007
AutoCAD MEP 2008

《專題一》顏色填實功能增強!!
在以往的Revit 裡面,您可以利用「房間與面積」「顏色填實」做出房間的顏色配置;但是這個功能有個小缺點,就是如果您有擺設傢俱時,傢俱會被顏色所遮蓋,如下圖:
而新推出的Revit 2008系列產品將「顏色填實」功能做了大幅度的增強!!!
現在您可以利用簡單的「前景/背景」設定來調整,您的傢俱再也不會被顏色遮住了!!!
In Revit 2008, you can now have the option to use color fill as “Bring to Front” or “Send to Back”!! This allows more flexibility for you when you are presenting to your client.

1.


作好房間定義之後,在設計列上點選「房間與面積」「色彩計畫圖例」。
After placing all “Room” data in the floor plan, click “Color Scheme Legend”.


2.


將圖例放置在你想放置的地方。Put the legend in a location of your choice.


3.


點選選項列上之「編輯色彩計畫…」。 On the option bar, click “Edit Color Scheme”.


4.


就會跳出色彩計畫的編輯視窗,你可以點選下方「選項」內的「前景」or「背景」選項,來調整圖例顯示方式。
This dialog box will pop up, which is a new look in Revit 2008. Choose “Background” in “Display Color Fill in:”


5


點選「背景」,你就可以得到如下圖之成果,再也不需要煩惱傢俱被顏色遮蓋的問題囉!!! Now, you can see the color fill is now “sent to back”!!


    http://www.autodesk.com.tw/tw/greent http://www.aiab.org/
  http://www.revit.com.tw    
  http://www.p-probe.com.tw/myphpbb/

http://bbs.oitc.com.tw→營建業專區

 
       

2007/5/21 15:40
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提問時寫出使用的環境,例如:Windows 10 20H2、Revit 2021.1.7...
提問時請盡量提供截圖、錯誤訊息、問題檔,以玆判斷!
如問題已解決,也請協助修改標題為[已解決]
,謝謝...
應用擴展 工具箱







[進階搜索]


Copyright © 2007. www.revit.com.tw 為協勤資訊提供之網站,請尊重所有文章原創者之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
Theme Design by IMAGO:THEMES.